Her People Media【她傳媒】

* Knowning yourself and enjoying to be who you are ! * 了解你自己 , 樂於做自己!

你的天賦,決定你真正的樣子──《發現天賦之旅》

finding ur element

TED最激勵人心的演說家、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肯‧羅賓森爵士,

繼《讓天賦自由》鼓舞無數讀者活出生命後,又一最新力作!

羅賓森爵士的《讓天賦自由》激發與感動了全球無數讀者,

這本大家期待已久的續作,解答了許多讀者心中的疑問,包括:

• 我該如何發掘天賦、點燃熱情?
• 萬一欠缺天份來從事我所熱愛的事物,該怎麼辦?
• 有些事我做來輕而易舉,但我一點也沒興趣,該怎麼辦?
• 我沒辦法靠我的天賦養家活口。
• 我該如何幫助我的孩子、學生找出自己的天賦?

世界各國的經濟、教育、環境議題愈來愈複雜且連動,發展個人獨有的天賦,

於是世上層出­不窮的問題,才能得到多元且有效的解答。作者在此關鍵時刻推出新作,

闡明個人應如何連­結自我天賦與熱情,而完全發揮個人潛能更是至關重要。

透過這本鼓舞人心的實用指南,練習自我成長、個人轉型,你也可以更快樂,

更富創造力,­只要選擇踏上發現天賦之路,這本書就是你最得力的助手。

參考書目:Finding your element 《發現天賦之旅》
by Sir Ken Robinson羅賓森爵士/ 中文版:天下出版

Leave a comment